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關於我自己

嗨嗨~我叫冠寧(Chen Guanning),也可以叫我奶粉

我來在台灣(台北市)目前從事八位數財富與網路工程助理

當時高中畢業不懂事,每天只想著賺錢, 不知道那所謂的人生目標,自己要的是甚麼...

之後開始從事許多工讀打工的行業,也有接觸過直銷

直到在偶然的機會下,我在Facebook私密了我的一位朋友跟他問好

他向我介紹了一個網路平台"8位數財富" 8am8 Media8

一開始不知道甚麼就"8位數財富",而上網搜尋,並抱著懷疑的心,加入了8AM8會員

加入完後,居然送了50美金,沒錯!!真的送了 50美金當作鼓勵

於是我開始研究如何在網路上賺錢,何謂自動賺錢系統。



這事業不是不勞而穫的事業,但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的成果,我在尋找,願意一起努力的人,我有很多方法,並且一步一步的教,我們團隊也有許多教學,相信我,我們只要肯努力,時間自由,財富自由,不是夢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